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鱼 - 陈绮贞

带不走的 丢不掉的 让大雨侵蚀吧

 

  很多时候 我会觉得 其实你并不会理解我的那些心情 或许 包括我自己也不怎么理解

  但是 我又是那么真切的知道 你是不在乎我的 哪怕让我知道一分一毫的在乎 又或许 你已经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 我们也永远做不了好朋友 因为我们之间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如果把你从回忆里隔离 对于我来说 你或许只是一个路人了 

 这个夏天 我找到你 是我做过的比较后悔的事情 可是如果不找到你 我想我又会感到遗憾 人总是那么纠结的一个生物 你不在乎我所以才不会感同身受 你不在乎我所以你从来不会主动 我为你做再多 也没有用 你不在乎我 这就是结果

 或许你都不会懂我的那种情愫 可是我又能责怪你什么 你只是做了你该做的事情 我也只是说 我们以后做朋友啊 你又能主动和我说什么呢 你也不理解 我的字里行间 你愿意去理睬我已经很大的恩惠了

  突然很渴望下一场大雨 如果可以我会在雨中奋不顾身的奔跑 你说会不会淋出一个透彻清醒的我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环绕

  我就是那么偏执的喜欢着我的喜欢 也总是在每天忧心忡忡的看着我的天空 也许是因为太闲了 才会胡思乱想 

  原谅我吧 心好像被轻轻划一下都会感到很痛 原谅我吧 已经把空间关闭 我已经不写文字了 我也不喜欢让熟识的人知道我太多的事情 突然感觉疲倦了很多

  昨天 遇到初中的语文老师 我激动的拥抱了她 她又是那么温柔的听我说话 她的眼睛也满是溺爱 时不时的轻轻抚摸我的脸 你说 你相信我的 你说 我很优秀的 让你很荣幸 

  你还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在我心好像快要崩塌的时候 你又把我扶正了 那一刻 你就是阳光 抚摸了我已经开始裂缝的心 突然我就觉得没那么疼了 真的

 

原谅我飞 曾经眷恋太阳

  18岁的生日就快到了 你是七月份的尾巴 我是八月份的中旬 我想我会送给自己一个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 我想这个成人礼我会过得很孤单 我不会有什么期待 

  浑浑噩噩的这几年 我也要飞蛾扑火一般 去奔赴我要的未来 成年以后的时光也许不会有那么幼稚 也不会有那么多心情 越来越麻木的心我不要 越来越利益的心我也学不会 我想我还是那个几多感伤 别人给予温暖 就灿烂的我

 

                                                                                                               鱼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