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你不会知道我现在的无力感受 我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 刷牙的时候刷到一半就没有力气再刷下去了 看着镜子里我的我 嘴巴里满是泡沫 那姿态像一个小丑 你不知道 我是如此讨厌现在的自己 如此讨厌

  我想哭 却哭不出来 心里就是那么的平静 可那平静感会让我有点不安 矛盾的心情 

  昨天 我还是不争气把撤回的信 又重新的发送 他回复了 竟然问 我是谁 

  我是谁 他最后 才猜到是我吧 他说 小时候 有很多人喜欢他的

  可是我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起来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不是吗

  已经找不到最初的感觉 我觉得 我们都已经变了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疯疯癫癫 大大咧咧有点神经质的女孩子了

  我会有自己的心事 我会自己一个人发呆 我会思考很多问题 现在的我 更多的是小心翼翼 瞻前顾后 

  你已经不像以前的你 亦或是这就是你 只是我不了解而已

  为什么我没有把你留在回忆里 

  把你留在回忆里的话 你就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了 不是吗

  听歌听到一半 已经听不下去 我想离开这个小城 我想去看一看陌生的 更广阔的天空

  那样或许可以舒服一些吧 那样我会忘记我是谁吧

  你说 过几天你的生日 你说 下周一我们见面 你说 你其实还记得我的 你说 我的那个好朋友她的妈妈也联系不到她了 你说 我还没变 你说 你不是不正经 而是 风趣 你说 都是你说 你还说我怎么半天才冒出一句话啊 

  可是 我想说 我现在做什么都是索然无味的 你的记忆里有太多人 太拥挤了 

  我想说 看到你在我的好友列表中,我会觉得很奇怪 我还想说 你还是消失在我的世界好了 我会舒服一些 

 

 

 

  原来你是害怕 遇见 失望       但还是 绝望了 

  可是你 为什么 选择 尝试 因为 我以为 我也会被想念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