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初夏。

7.5                      雨天 

 

 

-

每天 每天 周而复始的生活 我也会厌倦 

今天 大雨 磅礴

我透过 微凉的空气里 隐约 看见你

我 不想说 我还会想你

 

听着你录的 那首 拾忆 

我的心 还是会疼痛

“怎么会忘了情 让我丢了你”

 

 



 

--

初夏 暴雨 冲刷了模糊的记忆 模糊的你


 

 

 

                                                                                            柠檬草鱼。 晚 九点。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