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七月。

 

七月有几个计划。

第一个就是减肥,虽然我的体重相比以往已经瘦了下来,可以看见比较纤瘦的锁骨和肩了。

背脊也明显不再那么厚实了。现在体重保持在48.2~49之间。

我的计划就是把零头减掉。希望保持在45kg。

现在的肉都在脸和肚子,小腿上面。这些都是比较难瘦的地方。

如果每天不吃晚饭应该会有效果。

第二个就是早睡,熬夜已经成为我的坏习惯,每天12点以后才能睡觉。

睡眠不足的黑眼圈,肤色暗沉,熬夜也会日渐衰老的。

虽然已经和妈妈约定,要在11点半之前睡觉的。但是还是没有做到。

大多时间的确是被浪费了。

第三个就是改造我们现在居住的房子。

房子是老小区了,一共有六层,我们在第六层。

装修是属于老派的简装。门看起来是陈旧了很多。

想要改造的确也不容易,很多杂物不知道放哪里好。

真想把用不着的东西都丢了,若是我有了一个新家,我一定要让每个保留的东西都是有用的。

没有任何无用的杂物。需要的东西一个一个添置。

第四个就是,中旬的时候,我要和一个男孩约会 。这次约会可能让我下半年脱离单身。

为此,我学习了化妆。打算打扮一下自己。

虽然我现在还是不会化妆,虽然我化了也看起来没有什么改变的样子。

我开始认真的挑选衣服,这种感觉还是比较微妙的。

说实话,说不上喜欢。接触不多,见过两次面,又谈什么喜欢呢,就是有好感。

家里是外地的,我妈妈自然是不愿意我远嫁的。或许,我们是没有后来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要给我们一次可以在一起的机会,或许是年龄到了。

或许是夏天可以去尝试一次恋爱,或许我本身就没有恋爱经验,也应该去尝试一下相处。

总之我也不知道,心想就顺其自然。

要开始工作了,这个日记有点流水账的感觉,很久没有写字,很久没有读书的我在退化。

所以,我不能在消费我的青春,等我开始衰老的时候,我用再多的钱都换不来的青春。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