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今日立秋。持续的高温天气还在继续

5号是他的生日。零点之前微信和他说了声 生日快乐,又发了红包

他只寥寥说了几个字:“谢谢 DY”

我们之间,从无话不说到各种节假日 我的祝福

他也是寥寥几句回复

我想他应该已经把我忘记了

不过,我也忘记了。已经过去了2年的时间

加上我们认识的时间,应该有3年了

时间的流逝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抓也抓不住,留也留不下

我也没有想过三年之后的我,依旧是这样的状态

很多人离开,很多人出现,很多人出现后又离开

如果这样下去,三年后,四年后,五年后,我一定还是这个样子

我的内心是胆怯的 极其不自信的

所以注定我不能够果断的给他人做决定 给自己做决定吧


算命先生说,我的命里是无官的

意思是不容易遇见好的姻缘,和对的人

只是不容易罢了 但是没有说遇不见

无形中 我对某些时刻 某些事情 已经没有任何期待了

追我很久的男孩 在我阳历生日的时候送了一大束玫瑰

我是不喜欢玫瑰的 也不懂得这样的浪漫

只是觉得要辜负了他的真心

说来也可笑 你喜欢的人不愿意为你付出分毫

你不会喜欢的人 在你拒绝过很多次以后 依旧尽力“讨好”


今年我二十三周岁,不大也不小的年纪

不够成熟,也不够决绝,不够努力,也不够强大

在虚度时间,在退步,在毫无意义的活着

我不知道怎么样活着,才可以算得上对得起青春


体重的确在减轻,95/96斤之间 

肚子上堆积的肥肉,和脸上的肉是不容易减的

外表很重要吗 在我心里 或许比较重要吧

我想改变 但是一直没有大的变化


工作,做得不够好

不知道是方式方法的原因 

还是我的运气确实不够好

尽力而为吧 做到问心无愧

如果真的努力了还是没有好的结果

那就去找一份更好合适自己的 


凌乱 琐碎 絮叨 的说这些日常 

毫无意义 但是也算是一种倾诉吧




评论
热度(1)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