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不要沉溺在,有你的夏天

 我想说 我们还是见面了

 我还是不自然 我不喜欢我的不自然

 把礼物给你 让你快点回去 

 我摸摸脸 其实有点烫了 

 

 其实 我总觉得怎么差了一点 

 又是你在说 我只负责应和你的话

 你说 我其实没有多胖的

 你问 你有没有长高 我的声音变了 你的声音变了没

 我想我让你尴尬了 

 

 我以前是不是太沉溺在 那些年

 我怎么忘了 见与不见 都是一种怀念

 我怎么习惯了 写那些关于你的文字

 我怎么觉得 我其实也没有多么想见到你的

 

 我想 我要过的充实 才可以彻底不去在乎你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