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鱼忘

7 15

 

-

今天休息 早上起来 风大大的 

炎热的夏天 难得有的清凉的风

没有阳光的早晨很好 空气中的潮湿 是要下雨的讯息吗

我说 今天的心情有几分 伤感 

所以 那首单曲循环的歌 越发有味道

 

--

那天 写给你的信

我撤回了 原来你并没有看到

还好 是没有看到 因为那已经没有多少意义

虽然 我很想 很想 你会渐渐把我记得

记得 我的名字 我的样子 有我的零碎回忆

 

---

其实 我也曾经想过

我可以坚持把信 发到你的邮箱里吗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人 我最想 让你知道我的生活

让你知道我这里的天气怎么样 心情怎么样

我今天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 看过哪部感人的电影

读了哪本让我难忘的书 

我会给你讲故事 我的故事亦或是我编的童话

我说 鱼会说话 我说 飞鸟最后和鱼变成好朋友

而鱼却遇到了 一只可爱的熊 最后在一起了

你看 你看 故事多么美好 

 

----

在庸人自扰的每天 在惊愕的梦里

我的世界 有你

嘿 你的旅游很快乐对吧

你也不会想到我的 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不是吗

我不应该打扰你的 我没有那资格 

虽然 我最想写信的是你 

或许 你也不是你 原来的你了 

就像我不是原来的我一样

我是你故事里面的一个小小的逗号

我可以隐藏起来 变成一个空格

我知道 你不会发现我

 

-----

你放心 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我会 忘记你。

 

 

                                                                                             柠檬草鱼 。忘 你。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