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打开电脑会习惯的打开lofter 这是新的习惯

  还有一个新的习惯就是约两分钟会想一下某人 那感觉就让我想疯掉

  万恶的 万恶的 这也是我新的口头禅 

 

  夏天的空气总是那么燥 就算是晚上也是 大股大股的暖流 像是躺在火山口 我快窒息过去

  今天打个半个小时的电话给曾经玩得很好的朋友 倾诉我的心事

  就那么一点一滴不放过任何细节 我自然是相信她的 我觉得不说出来 会堵死的

  晚上又买了一个人的冰淇淋 又是那股冰凉 融化了七月中旬这个再也平凡不过的晚上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孰轻孰重 就算我不找你你也不会主动找我 就算我找你你也是敷衍带过

  以前有的这种感觉 我没有精力再去重蹈覆辙 你安好的 便足矣吧

  

评论
热度(2)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