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图书馆看书。

金桂乌龙茶以及每日坚果。

读到了入心的句子,想要分享出来。


我喜欢活着,生命是如此地充满了愉悦。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

我喜欢宁静淡远,我喜欢没有喧嚣的光和热。

而当中午,满操场散坐着晒太阳的人,

那种原始而纯朴的意象总深深的感动我的心。


我喜欢夏日的永昼,我喜欢在多风的黄昏独坐在傍山的阳台上。

小山谷里的稻浪推涌,美好稻香翻腾着。

慢慢地,绚丽的云霞被浣净了,柔和的晚星遂一一就位。

我喜欢观赏这样的布景,我喜欢坐在舒服的包厢里。


张晓风的句子,平淡又清新的笔触,我也很喜欢。

时间在图书馆流逝的飞快,明日我就要投身工作。

让我享受这样宁静的时刻,丢下一切包袱,和自己独处。



评论
热度(5)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