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秋天开始的时候 我开始想念你

你还好吗 天气好吗

早晚温差大 记得早些穿上薄外套

你的头发是不是忘记修理 看起来很长了

你的那件蓝色外套还在穿吗 

有些洗白的蓝色外套 却旧的格外好看

你应该过得很好 你应该也快把我忘记干净了

我好像已经不经常想起你了

你好像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我开始有忙碌的工作

有让我操心的事情要处理

我开始明白 人生就是要多些烦恼 多些挫折

多些为难 多些苦难

不然钱才不会白白的揣进腰包

我不再一个人患得患失

就算去过我们一起去的商场

去过的电影院 我也不再感怀了

给你买过衣服的那家店早就不在了

换了新的一家 生意依旧算不上好

商场越来越萧条 空铺越来越多

图书馆也从一整层减去了一半

也许过不了多久 这个商场将会被另一个商场取代

我钟爱它不够热闹 小众 

却不被大众喜爱 

告诉你哦 我最近也有相亲

看来我的命格的确是这样了

我是很难遇见合适的人了

也许是因为我遇见过那么特别的你

所以无人可以及你

还有公司周年庆典上面

我还穿了旗袍跳了舞

简单的笔划了几个动作 

我们集体还拿了二等奖

最近工作时间的确占据了所有生活的时间

我下班也是手机不离手的

我有的时候也很恍惚

我害怕再过五年八年我还是这样

增加的只有年纪和皱纹

却没有一点改变和进步

我想好了 也许我会一直一个人

在很多年以后买个属于自己的小公寓

或许

我再也遇不见让我心动的男孩

就算遇不见 我也不愿意将就

人的一生太短 我不想和不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妻子 母亲 长辈 这些以后要扮演的角色

我也害怕胜任不了


。。。。。。

好啦 这次先不说了 

我要工作了

愿你 安好

评论
热度(3)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