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2017年9月15日 晴朗

合肥这两天开始回温 不冷也不热的气候 也掺杂着微凉的风 让人感觉很是舒服

新工作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每天对着电脑 纸张 电话 发呆 没有系统的培训

说来也是有点害怕的 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得不到认可 

之前的主管发动态说 阳光很好 路上依旧有风尘仆仆 赶路的人 开始觉得自己不能懒了 懒得话就报不了仇了

是呀 不能混沌的度过这些日子了 怎么也要争口气 


他昨天又和我联系了 我却像是长满了刺一样

如果说是朋友 也算不上 说是前男友 我们也没有真正的在一起

我和他说 总有一天 我会把他忘得一干二净 

或许 他还会觉得我幼稚

但是都不重要了 日子始终是归于平静的 生活还要继续

总有一天 我会成为没有多余情绪的人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