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我从来没想过 这个夏天会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依旧会是那个平凡的 在人群中不会被发现的女孩

每天清晨起床 有妈妈做好的早餐 倒好的盐白开

总是会磨蹭 赶不上8点整的那趟公交车 

上班的时候会发呆 不够努力 也不够运气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总是空口言 永远没有行动力 做事情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

身边有两三好友 她们都真挚 善良 平凡 可爱

常常晚睡 熬夜已经成为自己最坏的习惯 落发 黑眼圈 干涩的双眼


我以为 会这样平淡无奇的度过余下的每一天

直到我遇见你 你说 相遇是命中注定的事

 你要顺其自然 遵从自己的内心 其实老天爷早已安排好

你说 认识我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很美好 很享受 也很感恩

你说 我们是好朋友 是纯真的好朋友 

不论我喜欢或者不喜欢你 我们都是好朋友


我承认 我喜欢你 

喜欢爱发呆的你 你的眼睛永远望向远方 专注的 迷惘的

喜欢会用口水吐泡泡的你 像一条孤独的鱼 游离在人世间

喜欢讲话语气笃定的你 你和别人不一样 你独立 冷静 沉着

喜欢笑起来很阳光的你 你的牙齿很整齐 目光很清澈 语气很温和

你喜欢穿深色的上衣  中长的牛仔裤 白色的运动鞋

你喜欢看谍战片 欧美大片 嗤之以鼻的是国产青春电影

你喜欢或者你不喜欢 我喜欢或者我不喜欢 

我们都是好朋友 纯真的好朋友 


我喜欢的你 是透明的

我喜欢的你 是寂静的

我喜欢的你 已经有了心爱的女孩 

她拥有你喜欢的样子  她拥有你喜欢的性格 

她也很喜欢你 她会为你吃醋 

 她会很关心你 很照顾你

夏木说 世间上的幸福 只有两种

一种是 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 比如你们

一种是 可以看着你幸福 然后我也就幸福了


我的一生 也曾有过几次心动

但是与你 却非常的奇妙


我也觉得遇见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很特别 很舒服 很享受

虽然很多时候 我也很想逃避 

也许有一天 我突然的消失 

那一定是我太喜欢你 却不愿意再打扰你 而选择了离开


我最害怕你沉默 你的心事很沉重 你的微笑很牵强

我喜欢你 是我自己的事情 和你无关

我喜欢你 是很纯粹的喜欢 没有一点杂质的喜欢

我喜欢你 不喜欢我 我很庆幸 我没有长成你喜欢的模样

我是五花肉 热带鱼 刺青哥 戴帽子 戴眼镜

我是什么都好 我都只是想做你的好朋友

我长得胖 长得丑 脸大 有胡子 穿衣服不好看

我怎样都好 我都只是你的好朋友 


我喜欢你 是云淡风轻的 是一首悲伤的歌 它没有结局 

我喜欢你 但我不爱你 我值得拥有更好的爱情 比你更好的人

我喜欢你 最后一次说 最后一次想念 最后一次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