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我也很想他 - 孙燕姿

一直都很喜欢孙燕姿的歌 我记得那首 我怀念的 曾经单曲循环了一个夏天

我不难过  也让我学会了坚强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 我也不懂

当冬夜渐暖 曾陪伴我寒冷的冬夜 给我最多感动

她的歌 总是百听不腻 像是诉说一个永远都不会腐朽的故事 而每个故事总会有深刻的领悟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是的他 是因为你而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这首歌 思念的味道很浓 最近也有这样的感受 可后来我才明白 相见是不如怀念的

你曾经念念不忘的人 其实 已经不是那么会想起你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 都会遇见更多的人 

而你心里的那个人 永远也不会成为你希望的那个人

不要欺骗自己了 记忆里的他 与现在的他 或许已经不是一个人

时光小偷 也偷走了 我们的最初

那么 回忆为何排山倒海而来 我又为何总是遗憾 总是后悔

我想他 在每个难寝的夜晚 夜虫的鸣叫动听 记忆的画面犹新

感受自己每刻的心情 想你 只是梦里很少遇见你

只是回忆永远回不去 五年后的你 我也很陌生了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记你那么久 为什么纠结了那么久

对不起 我好像一直在欺骗着自己 没有忘记的你 或许是一种习惯


七夕 送给那个年少 记忆中的你


他们说的很对

回忆中的人是不能见的 见了回忆就不见了 

我说 是的 已经不那么美好了 



评论
热度(1)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