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夏天过得很快 好像要到立秋了 听一些阿姨们说 要下过两场大雨 天气才可以渐渐凉爽

合肥是很少下雨的 这两天也是持续的高温 燥热的空气 有时候连呼吸都不够通畅

不喜欢粘稠的汗水 也不喜欢紧贴在腿上的长裤 我想把刘海全部梳上去 又觉得这样脸会比较大

 

过几天生日就要到了 是成年礼 又不知道多少人会记得 可不可以一起庆祝呢 

但是还是提前收到七夕礼物 第一块瑞士莲巧克力 是蓝莓和杏仁夹心 

我不想说是和闺蜜互赠的  不过还是很高兴 这么多年的确还没收过巧克力呢

可我每年都要过七夕节的 是生日的缘故 但是总有人会记得 我不会提醒的记得 

 

丽丽姐也快递了一个麦兜 可是我没有抱着睡觉的习惯 因为毛茸茸的东西我会打喷嚏

就像是在初中的时候 才发现我对花粉过敏一样 花粉若是弄到脖颈上 会是一片绯红 

对于美好的事物 我只可以远观了 

 

还是习惯晚睡 所以黑眼圈会比较严重 但总是不自觉的磨蹭到很晚很晚 

洗过澡等着头发可以自然干 时浮躁时平静的心情 我也不想说下去了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