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太阳 - 陈绮贞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阳
我热切地希望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得到得到信仰
 

 

夏天过得很快 转眼间已经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夏天也异常的平静 平静到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可有可无
没有联系的朋友 真的就不会再联系我了 
有的时候 细细的想 或许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多么重要的人

昨夜和妈妈躺在床上聊天 
我说了很多很多 她的眼皮都睁不动了 还一直附和着听我说
很久很久 我以为她睡了 便轻声说了一句 其实挺幸福的 有你这个妈妈
谁知 她半天才说了句 所有妈妈都一样 于是便听见一阵轻轻的哽咽声

这个暑假 我好像哪里都没有去 又匆匆找了个暑假工 
于是我开始重复的工作 其实真的觉得没有学到什么 
但空闲的时间比较多 我大多都用来发呆了
就像是每天醒来 总觉得心里是空空的 
我想 我还没有拥有自己的信仰 就连以后的路要如何走 都会让人恐慌

还是觉得青春缺乏一种激情 每天都是平平的像白开 
坚持跳绳的习惯 我想保持 因为好像只有这样 我才能觉得自己是有信念的
绳子不停的摇摆 好像真的可以把烦恼什么的都抛到脑后 汗水也让我感到青春的力量
末了 我会和老爷爷聊天 他说着他们家的琐事 说着 时光就好像在不停的流逝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