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天使与海豚 - 梁咏琪

-

听说 23号是你19岁的生日 于是还是为你准备了礼物和一封长长的信

信封和纸张都是暖黄色的向阳花 礼物用粉色的纸包裹着 还有一个日记本,那里面有一首我最喜欢的诗

我们的记忆总和夏天有关 再遇到也是四五年后的七月天

我真的好像歌里的那个海豚 想给天使一个简单的拥抱 却发现天使的家住的那么高

 

--

我想我会穿着我黑色的短裙 散落着洗干净的中长发

去你家小区的门卫那里 把礼物给那些叔叔 然后你再去拿

我可以感觉到 你可以体会到我的心情 你也可以变成我的好朋友

信中我说过的 我希望当我们很老很老的时候 我带着我的子孙们 你带着你的

我们还说小时候的事情 你还和我笑笑  唱歌给我听

 

---

生活会有太多现实 枯燥

不可能永远都是那么文艺 那么清新

我只是想 在每个有点困意的午后 一个人免费发呆

想着一些可以让自己快乐的事情

 

----

我不记的是哪个作家说的这句话

他不爱你 故事就结束了

end

 

                                                                                           柠檬草鱼。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