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我家门口有家冰淇淋店

我家门口有家冰淇淋店 上面写着第二份半价

香草口味的和奶油口味的我都喜欢

可是我每次只能吃下去一个 

我喜欢它的冰凉 好像可以融化我不安的心情

 

我坐在日落之后的凉亭  眼神无力而空洞 

我看到天色渐渐暗下去 望着没有星星的天空

这熟悉的城市 每天要经过多少陌生的路人 绚烂寂寞的霓虹灯会照亮多少个夜晚

喧闹的车流声地摊小贩的叫卖声会穿过多少人的耳膜

 

单曲循环沿海公路的出口 最适合自己的是那句  

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次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柠檬草鱼   难受

 

 

 

 

评论
热度(1)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