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夏至未至

7.4               

 

 

嘿 我叫柠檬草鱼

喜欢喝新鲜柠檬泡的果汁

在安静的午后 读一本 安意如的《只道当时是寻常》

心中也深深的喜欢着像纳兰容若 那样温润的男子

 

--

我喜欢 在旧书店里 静静的选书

我看见 那本 郭敬明的《夏至未至》

心想着 这几天他的“小时代”正在上映 网上也炒的红火

没读过他的文字的我 也有了几分兴趣

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它 

然后它就安静的躺在我的米色棉布包里

 

---

六月里 我遇见了这个网站

然后 发现她是清新的 像座绿色的花园 

而我们则是 一株株 生机的植物

 

 

                                                               写在最后 

                                                   夏至未至 有你们陪我一起狂躁。

 

评论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