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生俱来 顺其自然

嘿 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不好也不坏 

时间久了 我才明白一些道理

比如 我知道 想要一个人独当一面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从前总是依赖身边的人 

去任何地方都不认路的 总有人把我照顾的很好

闭着眼睛跟着她走就可以了

虽然学的是 工程造价

但是 自己却连基础的测量都一窍不通

看见一个户型 就要知道 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

货架 收银台放在哪里 这个位置做多高的橱窗

这些能力 本是自然而然就该明白的

但是对于我来说 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新的工作 的确需要重新认识 重新了解  

我却一直没有做好 所以我怕辜负了期望 

也怕自己做得不好 让他们失望 

我一直都觉得 一个有价值的人 是要为公司产生利益才可以的

所以 没有太多贡献的我 在公司里也算是小心翼翼的

后来 我对很多事情 没有抱有那么多的期待了

因为我知道 有多少期望 就有多少失望的

所以对于客户一开始的信誓旦旦 到后面的变卦 我没有太多难过 或者遗憾

一切都是正常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也知道 不是运气不好 真的是没有过多的实力 

我也想可以拥有随机应变的能力 

也想更加专业 对于什么都可以说出个一二 

我的能力有限 独当一面是需要时间的 

但是不能总是拿我的年龄太小 作为借口了 

如果不进步 任何时候都是这个样子的

每天吸取一点 总结一些经验 不能一直是一个小孩的模样了 

 

 

 

评论
热度(1)

© 槿凉 | Powered by LOFTER